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第一页

今天我开始了My life的第一页,续上一次我写日记至今也有好一段时间了。以前我无论开心或不开心我都会告诉我的好朋友“日记”可是之前比较忙所以与我这“好朋友”失去了联络,如今我又要开始向这“好朋友”诉苦了。
今天本来打算早点起床的, 可是一睡就睡到11am 才起床。嗨......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是只猪。
今天我的心是多么的平静,没有不开心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,时间还过得还满充实的。下午忙了一整天,还要忙买礼物给朋友,那时的我忙到连早餐也还没吃,真的很怕会胃痛。晚上我就像平时一样到celebrity 做gym , 运动了一个晚上真的很累,回到家以为可以好好睡一下,谁知我家的“花旦”又再唱大戏了。虽然这一次不是唱给我听,而是唱给我弟弟听,不过她的 “响亮之声”可是震破了我的耳膜,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为何能继续生存在这个家。哈哈哈哈!
我真的很希望我能有个平静的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