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第五页

Ah Yeoh Happy Birthday


今天我是10pm 才起床,比起之前真的有一点进步啦!hahahaha!今天一睡醒不知做什么全身都很不舒服,一定是昨晚睡不好才会这样。昨天真的让我留了一把冷汗,没有看过这样‘ 特别 ’的人。这次幸好头脑够快,转开话题,不然...... 不过想了想觉得会是朋友做的恶作剧,到底是谁这样无聊啊!如果给我知道是谁,他肯定凶多吉少,hehehehehehehehehe。
今天真的很多工作做,忙的不可开交,就连我的早餐买了也要等到下午才吃。Haiz..........感冒越来越严重,现在吃什么都没味道就连我的声音也变了。
晚上,我去参加朋友的二十岁生日,( 伟庆,生日快了),今天本来以为可以大展歌喉因为很久没有去Redbox了,以为可以唱到饱可是声音变了又不敢唱怕走音,所以唱唱几首就不唱。
我已经好久没那么开心了,今天一班好朋友又聚在一起‘吹水’,真的很开心不过这样的时间已经很少了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,但愿以后再聚在一起啦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