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第四页

My life 的第四页。今天我一起床就发现原来自己感冒了,全身都没力,一直想躺下,不过老爸兼老板回来了就赶快到店去工作。
今天我家不知是不是做什事,什么动物都跑出来,有白蚁,有老鼠,最厉害的是还有蛇。我就这样成为了大屠手,一下就炸暴白蚁村,就这样整条村无一生还,阿祢陀佛!!!置于老鼠呢!它大命逃跑了,不过我以有发通缉令通缉‘ 它 ’hahahahaha! 蛇呢就叫我干爹这位专家来捉。
今天由于老爸回来了工作特别的多,就算感冒很累我也只有硬着头皮继续工作。haiz 感冒真的很辛苦,吃东西又淡淡的, 鼻子又一直流鼻涕,加上炸白蚁村的药水味令我更加难受无法专心工作。
今天8 tv 播了‘ 转角遇到爱 ’这部戏真够意思。虽然这部戏我已经看过,不过现在看还很好看。我觉得人的一生有很多个转角,每个转角会遇到什么事情,我们是无法预算得到的,只要我们带着平常心就就算是不好的事情我们也能迎刃而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