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第二页

My life 的第二页。今天我又睡多了,很迟才去工作。今天的工作还满多的幸好我能及时完成,所以就算我迟到也没被老板娘骂,哈哈哈哈哈!
下午由于没事做以我就开始了我的地狱式训练那就是跳绳。不知是不是好久没跳,一跳满头大汗,再跳却喘不过气来,由于体重问题跳的时候整个地上都有‘ 嘭嘭 ’的声音,那时我妈还以为地震。
今天老妈又开始了她的‘美女厨房’。今天她做的是菜包,开始时是有模有样,到最后我吃时,有的圆形,有的水绞形,真的是‘ 形 ’啊!最惨的是我还有机会吃到我表妹的头发。 嗨....... 不过味道还可以。
晚上因为手痛所以没有做gym ,就约了一班朋友吃晚餐。晚餐后,我们就约去打Pool,今天不知是幸运还是技术好打8 盘赢6盘, 哈哈哈哈哈哈哈!
Pool 完过后我就回家了,开始时不是很想回家,可是朋友要回就回啦!我回到家,家中‘ 花旦 ’又有戏唱,这一次唱我没买东西给她吃, 又唱我脚黑,平时她都会打电话叫我买可是现在......HAIZ......... 唱完了再唱一直唱,我看我很快就会暴血管。
人家说‘ 家 ’是一个能让我们依靠,平静,又可以让我们休息的地方,但是凡是都有例外,而我就不幸的是那例外的一家。在这个家更本没有让我有家的感觉, 这里如此的吵,更本无法有平静的生活,每天有多开心的心情,晚上一回家就全都毁了。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生活几时才改变,也许这就是我喜欢在外面多过在家的原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