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My life 的第六页—我。各位先生小姐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—MR.OOI.
我对于我自己很模糊,应该是说我其实也不是很了解自己。自己的优点是什么,弱点是什么,我自己也不知道,所以朋友有些也不清楚我。我觉得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,一时那样一时这样,一时开心一时伤心,一时静静一时吵到连耳聋的人也能听到我说话,总之就是一时时啦!就像今天的我,本来好好的去拿货,可是突然有些事阻碍了就大发脾气,一直在骂一直在气,幸好我旁边没人不然就殃及池鱼了,可是过了半小时我没事了还会唱歌呢.hahaha.有时觉得自己很怪。
我是一个很没自信的人,无论做什么是我总是拖泥带水的,很怕失败,很怕失去,就算我喜欢一个人我也不敢向她表白,每次做什么事都不大敢踏出第一步。我也是一位“ 大只廣 ”(广东读音)因为呢我每次做一件事都是讲比做的还要多,每次说工作要做到多好接近完美,可是每次都做到要接近“ 完蛋”。每天呢我都一直在“吹水”在“翻江”(方言读音),我看过不久槟城的几条江会被我翻干。
我呢是一个“ 蒙查查 ”的人,生活或做事总像“ sohai ”那样模模糊糊的。有时真的不知自己喜欢做什么,就像我老爸的生意,我不知道我是喜欢呢还是我做习惯了所以...... 不过唯有几样东西我是知道自己喜欢还热爱的就是运动,虽然我拥有“大水桶”的身材不过我的“武功”也不是盖的。
我也是一个很凭直觉做事的人,我每次都凭我的感觉做事,虽然有时我会意气用事,不过每次我的直觉都给我准确的方向,所以说我的直觉准到比中马票还要准, hahahahaha!
今天真的我真的很感触,写了出来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多弱点, haiz..................
看来今天过后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大“装修” . hahahahahahahahaha

No comments: